- 积分
- 18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21-3-21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28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触发后可以输出3.3v,不过这个3.3的自举升压链接芯片的那一端,待机就有3v,是不是有问题?这个自举升压的电压,应该是触发后,才有输出的吧?不应该提示输出的吧?是不是坏了??测5v的升压电容电压比较大8.5v,输出5v,3.3的芯片是不是坏了?还是就这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