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7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9-21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21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苹果A1502 板号820-4924-A 机器来时进液,拆机后发现只有少量痕迹并不严重。清理后装机测试WIN10logo掉电重启,换硬盘依旧,后因春节客户考虑时间较长就放到一旁了。等客户决定维修时发现可以正常进PE进Mac系统只有win10掉电,客户拿回去使用2日故障复现,感觉向CPU功率一大就保护性掉电似的不知怀疑方向是否正确,希望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兄弟不吝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