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78的板子显示00 主板能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4 23:25
标题: 478的板子显示00 主板能点亮
本帖最后由 学修板卡 于 2009-8-5 17:20 编辑

SOCKET478的板子  CPU座式BGA的  主板能点亮 CPU的供电 时钟 复位条件都正常 插上主板故障诊断卡 直接显示00 请问像我所描述的这种情况 都有可能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 我重点怀疑以下三点 大家看看我的怀疑对不对
1 CPU座虚焊
2 南北桥故障
3 BIOS程序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4 23:45
你是来灌水的么 我说这么具体你都看不懂? 请管理员把二楼给封杀
作者: 黄浩    时间: 2009-8-4 23:52
这么不怀疑你测试卡 ?
作者: 骑蚂蚁进京    时间: 2009-8-4 23:54
诊断卡显示00,如果能显示也能进BIOS里面那也就是正常的,只是诊断卡的兼容性问题。有时候也不要过份的相信诊断卡上的显示。能显示了,你就在进系统里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作者: 长炼张罗电脑    时间: 2009-8-5 00:10
主板能点亮还有什么问题吗?你说的点亮是代表通电吧
有一部分主板都会显示的,这很正常
作者: 孙如喜    时间: 2009-8-5 00:15
年轻人不要太毛躁!别人来即使没有帮到你,至少也算为你顶了帖子!自然别人看不懂,肯定是有不完善的地方。比如你是什么芯片的牌子, 是不是因为诊断卡与板兼容性不好,板子出了什么问题,本来你都没有了解清楚。改掉毛躁的脾气,相信对你的事业也会有很大帮助。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5 00:29
问题补充
我真晕了 很明显我说的主板能点亮就是指主板能通电 我发这个帖子说明肯定是主板的问题 我下面提了三个疑问怎么一个都没有给我解释的  主板肯定是坏了 诊断卡没有问题我换了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西欧显示00 系统进不去  其他硬件没有问题 就是主板的事 我的问题的侧重点很明确 请真正懂的人来回答我专业性的问题 乱七八糟的回答我没兴趣听 都有灌水的嫌疑 本人只好技术 愿意与大家分享技术方面的所有经验 也请发贴子的尊重我 对我的技术方面的疑问给予针对性 专业性的回答 谢谢 注意!!!!!我提了对于上述现象的三个疑问 请高手给予我明确的答复 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
作者: 花花风雨    时间: 2009-8-5 00:29
没看清写的是不是实际上跑完了再插的卡。如果不是,请换诊断卡试下
作者: 修小板    时间: 2009-8-5 0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旺旺好运    时间: 2009-8-5 05:38
用示波器打有没有侦信号 有侦信号刷BIOS 没有测AD线判断桥好坏  告诉你了 会不会不管了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5 08:37
一群傻逼 这年头的2比怎么这么多 上楼的 滚你吗的
作者: 彩云科技    时间: 2009-8-5 09:16
楼上的小师傅,要戒急戒燥,注意五讲四美。你这种问题,说明主板能上电。不工作还要知道你的CPU是否完好,CPU和主板是否搭配,查查各个点的供电。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9-8-5 17:19
问题补充
我真晕了 很明显我说的主板能点亮就是指主板能通电 我发这个帖子说明肯定是主板的问题 我下面提了三个疑问怎么一个都没有给我解释的  主板肯定是坏了 诊断卡没有问题我换了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西欧显示00 系 ...
烟台小伙 发表于 2009-8-5 00:29


你这还叫明显,你的观念就存在问题。

我们常说的点亮是指能点亮显示器,你说的那现象只能说是能触发。

触发不跑数的贴子论坛大把的有,自己去看看再说,此贴先留一下
作者: 陆运魁    时间: 2009-8-6 18:05
世风日下啊!没看过问问题还有那么牛的。
作者: 钊记    时间: 2009-8-6 18:44
看到LZ如此脾气,,,,呵呵
在我们维修主板行列里正和版主说的一样,点亮代表显示器能显示,你的现象只能说是能上电触发,,,
刷BIOS,南北桥,CPU座,打AD阻值
作者: 很想学修主板    时间: 2009-8-6 20:20
问题补充
我真晕了 很明显我说的主板能点亮就是指主板能通电 我发这个帖子说明肯定是主板的问题 我下面提了三个疑问怎么一个都没有给我解释的  主板肯定是坏了 诊断卡没有问题我换了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西欧显示00 系 ...
烟台小伙 发表于 2009-8-5 00:29


很明显的问题  楼主比我还菜  至少我知道能点亮 的意思是接显示器有显示 !
而不是像你所说的 点亮 只能证明你触发 上电了 !
还有  楼主 你是来求学  找人解决问题的   作为一个菜鸟口气是不是大了点!
作者: 北京王光明    时间: 2009-8-6 21:44
就不告诉你,,,,我。。。
作者: 博源    时间: 2009-8-6 21:57
做人要虚心,请教还得说个谢字吧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8 20:19
恩 我错了 是我太心急了 大家批评的是 我以后会改掉不好到习惯的
作者: 烟台小伙    时间: 2009-8-8 20:21
恩 是我不好 心太急了 遇到问题总想快点解决 对不起了
作者: 天涯的刀客    时间: 2009-8-8 20:43
只知胜而不知败必害其身;责人不如责己
作者: 黄家将    时间: 2009-8-9 02:58
这么菜的问题还好意思上来问。。还BS帮你解决问题的人。。想学又不虚心。。看来也没有人会帮你的了。
作者: 黄家将    时间: 2009-8-9 12:48
想学又不虚心。。这么菜的问题还好意思上来发帖。。还到处BS帮助你的人。。想让别人帮你就难咯。。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09-8-10 20:38
不知道你是在烟台哪家修电脑的 本人是在烟台科技市场修液晶的 有机会可以互相交流下
作者: 古典文    时间: 2009-8-10 21:52
本帖最后由 古典文 于 2009-8-10 21:54 编辑
恩 我错了 是我太心急了 大家批评的是 我以后会改掉不好到习惯的
烟台小伙 发表于 2009-8-8 20:19

楼主都说知错了,希望大家也别再责怪他了,同时也希望楼主以后发帖要陈述得明白点,要注意文明礼貌
茫茫人海中大家能在基地认识,也算是一种缘!
作者: 宰仔    时间: 2009-8-10 22:06
我觉得虚焊的可能性极大,然后再看BIOS资料的问题,根据诊断卡的跑码情况
作者: 血色红颜    时间: 2009-8-10 22:27
就是楼主脾气该改一下,修板要有耐心啊,自己怀疑就去测啊,实在搞不定再请教别人啊
作者: 东亚    时间: 2009-8-10 23:11
有的主板就会造成能点量,但是不跑马,换个插槽就行了,一般都是插在中间的插槽为好
作者: 罗亚其    时间: 2009-8-11 09:27
一口气看完所有回贴,总算大致明白楼主的意思,可楼主所给的条件数据也忒少了点,这么说吧,跑“00”原因有很多种,建议楼主最好能多了解下其他相关贴,否则你在论坛上是问不出个所以然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弄,建议你用排除法,一个个换了试咯,初学修板的人值得一试,例如可以刷个BIOS啦,加焊CPU座啦,换个I/O啦,等等,主要是楼主所提供的东西太少了,没办下判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