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烟台小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78的板子显示00 主板能点亮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9-8-8 20:4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只知胜而不知败必害其身;责人不如责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8-9 02:5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这么菜的问题还好意思上来问。。还BS帮你解决问题的人。。想学又不虚心。。看来也没有人会帮你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8-9 12:4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想学又不虚心。。这么菜的问题还好意思上来发帖。。还到处BS帮助你的人。。想让别人帮你就难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8-10 20:3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不知道你是在烟台哪家修电脑的 本人是在烟台科技市场修液晶的 有机会可以互相交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8-10 21:5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本帖最后由 古典文 于 2009-8-10 21:54 编辑

楼主都说知错了,希望大家也别再责怪他了,同时也希望楼主以后发帖要陈述得明白点,要注意文明礼貌
茫茫人海中大家能在基地认识,也算是一种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8-10 22:0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我觉得虚焊的可能性极大,然后再看BIOS资料的问题,根据诊断卡的跑码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8-10 22: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就是楼主脾气该改一下,修板要有耐心啊,自己怀疑就去测啊,实在搞不定再请教别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8-10 23:1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有的主板就会造成能点量,但是不跑马,换个插槽就行了,一般都是插在中间的插槽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8-11 09:2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一口气看完所有回贴,总算大致明白楼主的意思,可楼主所给的条件数据也忒少了点,这么说吧,跑“00”原因有很多种,建议楼主最好能多了解下其他相关贴,否则你在论坛上是问不出个所以然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弄,建议你用排除法,一个个换了试咯,初学修板的人值得一试,例如可以刷个BIOS啦,加焊CPU座啦,换个I/O啦,等等,主要是楼主所提供的东西太少了,没办下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