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4|回复: 9

请教一下,显存焊盘补点飞线用多粗的?用0.1的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7 14: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一下。

发表于 2021-4-27 15:44:3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挖料板铜线,或者料板上的测试点

点评

老哥好经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09:35
料板的线好像很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7 17: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14:54:1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14:55:0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0.1的线,加上绿油,一个包了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17:00:2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xiaox 发表于 2021-04-27 15:44
我都是挖料板铜线,或者料板上的测试点

料板的线好像很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09:35:0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xiaox 发表于 2021-04-27 15:44
我都是挖料板铜线,或者料板上的测试点

老哥好经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09: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细越好,不然会碍事

点评

感谢,已经买了0.02的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09:58:3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 发表于 2021-04-28 09:42
越细越好,不然会碍事

感谢,已经买了0.02的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30 03:30:0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0.1的确实粗了点,但可以用。0.02太细太狨,建议0.06左右。

点评

感谢分享,我也准备买补点的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30 0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0 09:17:15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3225878970 发表于 2021-04-30 03:30
分享:0.1的确实粗了点,但可以用。0.02太细太狨,建议0.06左右。

感谢分享,我也准备买补点的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