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1616|回复: 18
[MACBOOK]

传说中的每个芯片加焊一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回收了一台13年11寸711的机器 。拆开一看  每个芯片加焊了一遍  ,cpu也没放过  




发表于 2019-9-12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干桥的,比如台板。真的,现在台板,桥真的坏得不多,哪怕坏,也不是加焊能好的,但为什么那么多三板斧乐此不疲的喜欢干桥呢?他们傻吗?不是的,干桥是肯定干好过,有收获的。因为我发现很多主板,在干桥的时候,上BGA,整体加热后,故障就会消失。
所以啊,他们觉得这是加焊桥好了。其实是主板整体受热后,有的故障,就会被治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彭凌飞 + 2 + 2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15: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A1465吧,我上个月遇到一块820-3435-B的,同行拿来说不开机,我拆开一看CPU旁边都是焊油,EC的胶也没有了,也没有多想,就报了换板的价吧,坏板没有给他,这些天拿出来研究了一下大有发现,CPU是疑云, R7005、R7006被做了手脚把Q7010给弄坏了 ,换了R7005、R7006、Q7010开机正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2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烦这种 同行  完全就是乱搞。
看到这种 完全不想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sanbanf三板斧 工程师 干的,哈哈啊哈  哈哈 {:4_1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9:52:4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这还修个毛线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2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越来越喜欢修苹果了 其实苹果不难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2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焊过也不一定就焊就会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2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厉害了,以前是三板斧,现在是多板斧了,反正集成度中,没啥好整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2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因为这样,才有机会便宜回收嘛。都很简单的客户自己也不会轻易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3 07: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9-9-12 22:41
还有很多干桥的,比如台板。真的,现在台板,桥真的坏得不多,哪怕坏,也不是加焊能好的,但为什么那么多三 ...

这个分析得非常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3 17: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zijin 发表于 2019-9-12 20:11
现在越来越喜欢修苹果了 其实苹果不难修

笔记本还好一点  有的MAC 一体机是真的恶心   我就遇到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0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就上BGA     烤烤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时间很多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也不想就此放弃的人干的事。。。焊接技术好的倒是没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18:06:4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eerw 发表于 2019-09-14 15:31
这个应该是A1465吧,我上个月遇到一块820-3435-B的,同行拿来说不开机,我拆开一看CPU旁边都是焊油,EC的胶也没有了,也没有多想,就报了换板的价吧,坏板没有给他,这些天拿出来研究了一下大有发现,CPU是疑云, R7005、R7006被做了手脚把Q7010给弄坏了 ,换了R7005、R7006、Q7010开机正常,

这样长久的玩下去,哪里还有什么维修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想知道他全部加焊一次以后还不好使是啥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 1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修这个主板的人肯定也是想好了、我COA了!我修不好的 谁他妈都别想修好它、强制死刑、手术台都没让它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就是这样,上来直接干芯片,干了不行再慢慢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鑫智造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