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0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自学小白维修遇到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8-31 12: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现书本的开机电路和实际有些不同:1、书本都是提及到开机有个与PSON连接的开关控制三极管,但我找了好几个主板跑线都没找到;
2、发现有些主板没有稳压器,CMOS跳线的是直接连接到一个场效应管,然后还是由电源3.3V电压直接提供,书本是说由5VSB经稳压器后输出3.3V,是否有冲突?

2#
发表于 2018-8-31 13:5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8-31 20:3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