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9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s200e bios 淘宝买的 x202e ioBOARD REV.2.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3-5 13:3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200e bios x202e ioBOARD REV.2.1

S200E BIIS.rar

3.45 MB, 下载次数: 78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18-3-5 13:5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论坛有你更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3-13 12: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 来自 云南
我来说下  这个BIOS是好的  一刷就亮机了   我的机器原来是可以上电  上电到0.5左右不亮机  但是键盘的大小写灯会亮   刷了这个BIOS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5-16 22:2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再次确认,此BIOS是好的,电流跑0.6,刷了就亮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2-15 17: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再次确认BIOS OK,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8-4 18:2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shine52128059 于 2019-8-4 19:14 编辑

我遇到了这个本:华硕S200E,送修原因是开机半小时准时掉电,如此反复。改散热无效,温度控制到76度(鲁大师温压测试半小时的最高温度),之前接近90度。把CPu和显卡旁边阉割的电容也补齐了,做WIN7和WIN10全试过了,都不行。用官方软件升级BIOS至最新,仍然不行。感觉问题还是出在BIOS上,用刷写器刷这个BIOS试试。已开机近一小时了还没出现掉电现象,应该是好了,我放一晚上电影试试。谢谢楼主。

补充内容 (2019-8-5 11:08):
连续开机放电影20个小时,完全正常,再次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9-12 00: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20220912测试 电流跑0.6刷了这个BIOS后就可以正常亮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