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3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3470 14291-1 集成显卡 ME合成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2-31 14:0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机子拿过来 不开机 电流0.38 不跳变 第一想法 就是BIOS 然后去 论坛查了下 都是独立显卡 或者备份的, 就去淘宝 买了个, 刷进去还是一样的故障,仔细看了下主板 发现 内存条上写 1.5v供电,吗的 原来是客户自己换内存 ,主板低电压内存供电,换错了,内存 问题 ,不过刷了 淘宝买的 也正常亮机,速度也快,就发上来 给大家分享下(不过不知道淘宝到底有没有合成 还是我发给他的原备份,因为我是内存问题没法给大家保证,有用的就刷下看下给我回复,担心的就别下了)

1111111111111.rar

5.21 MB, 下载次数: 74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18-3-6 15: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之前触发电流0.6刷了你的BIOS 0.1窝草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3-22 19:4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6-22 21:1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经验证这种16M的BIOS备份的,刷进去之后,如果不合成原机BIOS的ME的话,永远只会触发0.12电流,CPU供电出不来验证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1-11-30 17:2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能不能说清楚一点,到底是备份的还是淘宝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3-6-27 14:3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的刷不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