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4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

华硕X550CC REV2.0 不出CPU供电 电流0.3A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1-14 10:2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同行一台华硕A550C笔记本,开机无显,放电无果,拆机 测量了各供电,发现CPU不出供电 CPU供电IC是RT8885A  测量了一下工作条件 18# 2.1V  EN28# 3.3V 25#26# 0.39V 29#30# 0.6V 41# 18.9V  14# 0.85V   14#VCLK 好像是1.05v才对啊  0.85会不会低了点  加焊了RT8885A 又出了供电,用了几天又不行了,还是没有CPU供电,现在怀疑是不是14#电压低的问题 ,还是BIOS问题   各位大大们给个思路吧,上个图,我要去下点位了


2#
发表于 2017-11-22 07:5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细心决定成败,还是RT8885A虚焊 已OK

点评

你是换了个还是只是加焊?我也遇到了这么问题也是只要一加焊CPU供电就可以开机。放着没开等到第二天又不开机0.23 或者0.3就是不出CPU供电在加焊又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4: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1-27 14:5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jwfwe 发表于 2017-11-22 07:52
细心决定成败,还是RT8885A虚焊 已OK

你是换了个还是只是加焊?我也遇到了这么问题也是只要一加焊CPU供电就可以开机。放着没开等到第二天又不开机0.23 或者0.3就是不出CPU供电在加焊又可以

点评

加工了一下就可以了 取出来 重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2-8 11:3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hc1618com 发表于 2017-11-27 14:52
你是换了个还是只是加焊?我也遇到了这么问题也是只要一加焊CPU供电就可以开机。放着没开等到第二天又不 ...

加工了一下就可以了  取出来 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2-9 19:3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有没有时序图呢分享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2-9 22: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真的要细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