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8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华硕A42J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21 13:5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一台华硕A42J的机器  电流跳变很好  跳到2.2准备亮的时候就掉电  记得这个机器BIOS容易坏  刷上无果   到论坛看看   原来这个机器还有排阻和南桥的通病,虽然现象不一样   先量排阻好的  不管了上BGA加焊南桥  冷却后接上电源  电流跳到2.2几的时候  哈哈  亮了  也不掉电了    问题解决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返修

推荐
发表于 2017-8-23 13:3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419882552 发表于 2017-8-21 19:16
应该是显卡我遇到了几个了楼主在多测试一下

看了一个下午的电影都好了  客户拿回去用了半天又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8-21 14:1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不对啊  机器amd的吗   机器怎么会2.几亮机啊  太高了吧  或者是i7
的吧

点评

机器是I5的 确实是到2.2几才亮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3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21 14:2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个只碰到过显卡引起的掉电,南桥第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8-21 19:1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应该是显卡我遇到了几个了楼主在多测试一下

点评

看了一个下午的电影都好了 客户拿回去用了半天又有问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3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8-22 16:23: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南桥没有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8-22 17:4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
一般只要清理干净就不会返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8-23 11:4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两分 积累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8-23 13:12:0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做好散热,加焊应该可以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8-23 13:3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黑客不要黑我呀 发表于 2017-8-21 14:14
不对啊  机器amd的吗   机器怎么会2.几亮机啊  太高了吧  或者是i7
的吧

机器是I5的  确实是到2.2几才亮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