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1937|回复: 197

少见的Y650本子掉电 秒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2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学文张 于 2017-8-12 15:52 编辑

机器型号:Y650
故      障:进系统掉电
维修过程:u盘进PE也掉排除软件故障,还是第一次修这个型号的本子,不得不说键盘和触摸板的布局设计的看着真丑,习惯性论坛搜索看看有没有通病论坛进入没有任何的维修案例[siz ...        
本帖为精华帖,如要查看隐藏内容,需要支付0.5元,本帖作者将获得100%收益。立即购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1下载分 +16 金币 +8 收起 理由
黄祺益 + 2 + 1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炫彩 + 1 + 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梦1场 + 1 + 1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517424170 + 1 + 1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ct4251809 + 1 + 1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今夕、何夕 + 2 + 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寒风2015 + 2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齐齐哈尔 + 1 + 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chenfanghuan + 3 + 1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xunengsheng + 1 灌水!广告!小心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8-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到钱的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这种机器就不要发贴了吧 谁都知道

点评

没 办法 现在都缺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3 15:50
你牛逼 你厉害 不代表别人都会 原因我帖子说明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2 1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在哪里 发表于 2017-8-12 16:01
我晕 这种机器就不要发贴了吧 谁都知道

你牛逼 你厉害  不代表别人都会  原因我帖子说明了

点评

LZ说的对 有时候一个小问题就能难倒一片好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5 11:38
就这个四个电容就焊得很有个性,不错。加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4 17:45
这个型号的本子,真的很少,楼主发帖介绍经验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2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掉电,就想到大电容有没有?有简单,没有修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吸引了我们。哈哈 秒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遇过这种机器 还是使用大电容的 不过这机器外观真的....难怪没什么人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器秒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修围观了,学习一下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4个330电容走起,学习了,真方便我们修。有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老机子上还有吧,新机子都没见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么高的,这是一个总的电压,CPU内部还要变换出低压的。 以前的核心电压,集显电压、总线电压都是内部变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NEC大电容就是容易坏  acer的好想法也有一款机子 也是这电容坏 通病

点评

这带感觉acer 厂商 ,如果不用NC大电容 你们赚个屁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3 20:39
4738 好像是这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2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多了  就不容易忘    有预防老年痴呆症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联想用NEC 大电容的机器还没修到过 。。  不过下次遇见了也是干大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文张 发表于 2017-8-12 16:03
你牛逼 你厉害  不代表别人都会  原因我帖子说明了

这个型号的本子,真的很少,可以用四个470UF的电容,楼主发帖介绍经验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nec大电容看到了10有8   9换掉再说,不然修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捡钱的机器哈。。不过很少碰到这个机器。。设计太TMD 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装6个,稳定点,不过这种NEC的问题真是我们广大维修员的福利啊

点评

。。。3个已经不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4 19:35
我用5个,下次少用几个,控制成本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4 17:48
大哥别说6个 4个已经非常奢侈了 用3个的路过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3个绰绰有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3 0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电容的机器真的是检到钱了,,,但现在大电容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