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6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G470 LA-6571P进水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26 11:4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商家拿来说不开机就放这了,插上电流表待机0.002,拆机发现进水洗完之后上电待机一样,测量无3 5V找到51125测量发现没VIN测了一下阻值正常准备换芯片,吹下来看见VIN线补好上换个新的芯片上电.....3V直接短路果断烧鸡发现EC网卡烧了拆除换了个EC继续,机是正常了0.014但TM的不触发,没办法继续查ON/OFF#3.3V +3VALW EC_RST#  LID_SW#...等正常,这些信号正常之后EC应该要发出RSMRST#给桥,测到RSMRST#为0V这种要不EC有问题要不就是桥了,EC刚换的应该是没问题的,把RSMRST#挑起来测发现EC有2.2V输出,果断干桥上完BGA。。*脏话*还是一样难道还要换个新的。没法花了半小时重新换了个新的上去,你妹哟还是一样搞到这心里一万只CNM这不科学呀RSMRST#只从EC到桥呀..搞到这没法了上论坛搜了一下,发现这板EC BIOS有个通病管他的先下个刷一下在说。刷完后上电电流蹭蹭的就上去了,找个网卡补上装机测试半小时收工。新手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补充内容 (2017-6-28 12:05):
图片在16楼终于传上来了。。。。原来的400k大了现在压缩要100K才传上来

2#
发表于 2017-6-26 11:4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点评

[attachimg]1523067[/attachimg][attachimg]1523067[/attachimg][attachimg]1523068[/attachimg][attachimg]1523068[/attachimg][attachimg]1523069[/attachimg][attachimg]152307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8 12:04
是不是图片过大啊,可以使用软件压缩一下图片大小再上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7 05: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6-27 05:3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6 11:43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是不是图片过大啊,可以使用软件压缩一下图片大小再上传

点评

我都压缩得400多K了应该不大喔就传上来就找不到图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7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6-27 09:33: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7 05:36
是不是图片过大啊,可以使用软件压缩一下图片大小再上传

我都压缩得400多K了应该不大喔就传上来就找不到图片了。。

点评

有没有什么提示的?我这边可以正常上传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7 1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6-27 09:4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进水的机器就是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6-27 10:4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7 09:33
我都压缩得400多K了应该不大喔就传上来就找不到图片了。。

有没有什么提示的?我这边可以正常上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6-27 10:4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进水的机器要清理干净  细心去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6-27 10:5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进水机修起来就是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6-27 15:0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兄弟大意啊,多走了好几步,辛苦了坚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6-27 16:5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上图是不是还有什么技巧,我也是,每次想发个图,明明上传了,可是一发表,图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6-27 20: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进水机修起来不好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6-27 20:3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进水的不好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6-27 20:3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兄弟大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6-27 20:5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楼主上个图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6-28 08:4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鸡西 来自 黑龙江鸡西
没有图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6-28 12:0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6 11:43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6-28 14:4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进水就怕烧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