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坏主板 技嘉 极致玩家 P55 【顶级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16 12: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1257845453 于 2017-4-16 14:31 编辑



技嘉最牛逼主板  极致玩家 P55  顶级主板



朋友在香港货场收的~看见牛逼~还带水冷就坑了过来~


整个淘宝~百度~各种地方都没有找到这板子的资料

只有贴吧有一个什么型号一样的~板子不一样~



第一次见这种板子!本来想赌下,回来点不亮! 唉~留给有需要的人。

板子CPU供电27相这带水冷! 有牛逼大神可以讨论下这是什么牛逼板子!图片如下!实物拍摄!



板子故障为通电~转下停下!一直重复这样!坏板子~自己看好~不退不换!挡板没有!板子这牛逼的接口不要挡板都行!




















已经出掉了  已经出掉了  出掉了




2#
发表于 2017-4-16 13:4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刚刚发现这板跟GA-P55-UD6神似,但是比UD6要高级 ,是P55系列里最顶级的板了,还带水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4-16 13:5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收藏吧
55系列的板已经极少有需求了
况且是坏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4-16 19:2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哈哈,再牛B的板子,现在不还是坏了嘛

点评

对 就是放到炉子里面洗金 估计连电费都挣不回来 就更别说师傅的工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4-16 20:4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 来自 贵州
楼主卖了多少啊     这板子也忒牛了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4-16 21:0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7-4-16 19:21
哈哈,再牛B的板子,现在不还是坏了嘛

对  就是放到炉子里面洗金 估计连电费都挣不回来  就更别说师傅的工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4-16 21:4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种板子修复率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4-17 00:0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也有一片是一模一样的,台湾货,只是收回来时没有的上面的散热水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