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oyz0715 发表于 2016-11-9 15:53 遇到一台南桥短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hfsjkuf2 发表于 2016-11-9 17:41 你南桥换的原型号还是代换的 有个别机器 代换的南桥 me也需要换
南岳军 发表于 2016-11-9 17:41 3V转3V的MOS管
TTJ 发表于 2016-11-9 17:54 查3V 5V后级转换,之前修过一台战神也是这个问题导致
253715998 发表于 2016-11-9 17:20 程序刷了吗 内存也会这样
184215464 发表于 2016-11-9 18:36 打过所有波形吗,测过二级电压吗,掉电电流到多少啊。MOS管是否有击穿啊 ,这些都测了吗
FZYWFIX 发表于 2016-11-9 18:50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小孬子 发表于 2016-11-9 13:55 我的同方 也掉电 头疼死了、、
leikaiyong 发表于 2016-11-9 16:44 我这个刷过没好
城市里的云 发表于 2016-11-11 12:37 两天后返修,坑严重了,最后加焊显卡,现在又正常了,还在测试中,期望好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