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6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4-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红门英雄 于 2016-6-26 13:22 编辑
今天收到一块同行华硕H61M-E 主板,同行说不插内存开机报警,插内存开机不显。目测主板没什么问题,开机可以跑码,跑到3B 停止不动(不插内存跑20),测主板内存供电
桥供电
总线供电
集显供电
CPU供电只有0.63V
0.63V 好像也太低了吧,居然也能跑码! 内存的所有条件我都查了基本没问题,VDDSPD 3.3V 系统总线2个都是3.3V 时钟2个都是0.5V左右 主供电1.49 VTT供电0.75。内存,CPU都换了一样,看跑码内存像是过了,BIOS刷了也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下手了,望大家给我支个招,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