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HP4411S不接开关不亮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13 17:5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修一台HP4411S,显卡坏了,换了显卡后没接开关排线,看电流到了1.5a左右不亮机。
后来试着插上开关排线竟然亮机了,反复试过都是插上开关亮机,不插开关不亮。
谁能帮忙解释下吗
开关排线的信号:


2#
发表于 2015-9-13 17:5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开关有 LID 休眠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9-13 17:5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不接开关处于休眠状态

点评

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9-13 17:5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越南 来自 越南
l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9-13 17:5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caolong2011214 发表于 2015-9-13 17:55
不接开关处于休眠状态

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

点评

你可以看一下不接开关的时候LID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如果不接仍然是高电平就无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9-13 18:0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这款机器不接开关是有显示的只是背光不亮,开关带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9-13 18:0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5-9-13 17:59
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

你可以看一下不接开关的时候LID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如果不接仍然是高电平就无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9-13 18:0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都是接上开关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9-13 19:0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可能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9-13 19:0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学习了技术一流的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9-14 17:0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是不是显卡还有问题啊,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9-14 17:07: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看过了,这个LID信号的上拉是在开关板上,不接上开关板,lid电压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9-14 17:1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休眠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9-14 17:3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没遇上这种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9-14 17:5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不接开关排线,电流能达到1.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GPIO25_QL是通过开关板上拉的,从缩写的名称上来看,应该与显示有关,看一下图纸上GPIO25_QL去了哪里。

点评

直接通ec,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插上后一直3.3v很稳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4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9-14 18:5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9-14 17:58
不接开关排线,电流能达到1.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GPIO25_QL是通过开关板上拉的,从缩写的名称上来看,应 ...

直接通ec,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插上后一直3.3v很稳定

点评

难道是因为不插开关排线,所以LID信号不稳定导致整机处于休眠与工作的不稳定状态,所以电流能达到1.5A? 插上开关排线,单独把GPIO25_QL线断开,看看会出现什么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4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9-14 19:1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yutao822 发表于 2015-9-14 18:53
直接通ec,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插上后一直3.3v很稳定

难道是因为不插开关排线,所以LID信号不稳定导致整机处于休眠与工作的不稳定状态,所以电流能达到1.5A?  插上开关排线,单独把GPIO25_QL线断开,看看会出现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5-9-14 19: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KANKANLEkanle看了半天。你那个看看是不是开关板有问题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5-9-16 10:0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西兰 来自 新西兰
电流能达到1.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