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8-2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ELL ONE 2205 一体机 无复位(mini插座22脚无3.3v) 按开关 直接电流0.79,即停止。
无图纸。全板看一遍,无异常情况。本着尝试的心情,270度,两次吹南桥无果。决定加焊(心想,如果北桥问题的话,应该不会无复位,我这里没有示波器,我也没用过),加焊后成功亮机,真是幸得。
看来加焊与风枪吹 是完全不同效果的。无图纸,无思路,也要尝试修修,不要怕干坏。这也许才是维修的态度。
好了,问题来了。第一次亮机其实是在暗屏的情况下,因为升压板没接。现在接上。因为我的电源是30V5A的,这破机器亮的一瞬间,电流要超过5A,我的电源就过流保护。达不到它的输入功率要求。掉电到1.5A(我也没看清是掉到1.5A,还是掉到0,又重新上到1.5A,太快了)。×× 完了,不动了。看来是不跑码了。放cmos电,吹北桥,东搞搞西弄弄,想换cpu,am3的,手头还没有。唉,没招了,鸭子要飞了?现在量复位是有了。会不会是BIOS坏呢。刷刷看吧,在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63869-1-1.html下载了一个。刷上去……
居然亮了!亮了!
现在害怕了,找个联想120W的适配器测机。
这个电源功率不够-导致BIOS资料损坏,专家们能说出道理吗?
(以前也修过2205,也用可调电源,那个机器是反复的上电,因为电源功率不够嘛,这个却Bios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