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图片20150601102550.png (186.8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6-1 16:36 上传
QQ图片20150601102636.png (178 KB, 下载次数: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失欣疯 发表于 2015-6-1 17:51 触发电压??NBSWON#?
失欣疯 发表于 2015-6-1 18:17 版号多少,机器型号多少,15v 有没有转出去,上次修到一个Sony的也是开关没电压0.几v,
desolate. 发表于 2015-6-1 18:20 待机电压正常不。
逆水流年 发表于 2015-6-1 18:41 查开关连的 地方有问题没
a952155657 发表于 2015-6-1 19:24 NBSWON#把这个信号 直接接地 看看
dgsgs 发表于 2015-6-1 19:34 楼主传上个图,也好让大家帮你分析分析!
Sony MBX-247 - QUANTA HK1 - REV 2A.pdf
2015-6-1 19:5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06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1230123 发表于 2015-6-1 20:01 全板电压都正常吗
蝴蝶君86 发表于 2015-6-1 19:50 版号MBX247 15V电压转换出来了
失欣疯 发表于 2015-6-1 21:10 查BIOS,这个是要ec读取BIOS才会拉高开关电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