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迅维CF360焊CPU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前天 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还有人用CF360吗?
我买了下部和上部长方形风嘴


以前温度都到265焊了好多芯片 都没问题

现在温度上部调到240
但CPU还是变形
100-000000295 300和 7 8代的intel都变形过 都是两边翘起来
南桥没事
不知道怎么调整
都想换机器了



推荐
发表于 昨天 1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yi18680542 发表于 2026-6-25 09:12
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  下部260  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焊CPU多久都动不了

炉子本来就小  R7000  R9000 。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等20S左右  再开始翘。做的球  有上220 下250就差不多了

点评

谢谢分享,雷科能参考下吗?  发表于 12 小时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昨天 0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  下部260  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焊CPU多久都动不了

点评

炉子本来就小 R7000 R9000 。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等20S左右 再开始翘。做的球 有上220 下250就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昨天 1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感谢分享经验!感谢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7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五指山 来自 海南五指山
预热时间久一点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