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6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X1 坏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2 15:4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滁州 来自 安徽滁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售IBM  X1  坏主板一块 无修    300   QQ664367268

2#
发表于 2015-1-10 14:5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哇。天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4-18 17:0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卖了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4-18 17:1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I5  坏主板  还在  需要 QQ4527030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5-5 16:5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几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5-5 19:0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能便宜不,便宜点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5-6 16:0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已经出掉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9-10 08:5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一个坏板啊,,要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9-10 09:0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手上一个X1 ,,一机0。3 重起,,掉电,,不知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9-11 18: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同出四代i5 cpu   think x1 不亮主板   300  一开始能开机就是慢,后来刷了几次就不开机了,当料板卖 qq1092970827    157266797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9-14 20:3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军创科技 发表于 2016-9-11 18:08
同出四代i5 cpu   think x1 不亮主板   300  一开始能开机就是慢,后来刷了几次就不开机了,当料板卖 qq109 ...

我的也是 真实妖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2-17 17:0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我的也是4代的掉电重启不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