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5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你们整天说的显示器去保护啥意思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7 06:04:5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管理芯片?

2#
发表于 2014-11-7 07:2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把高压板主芯片去保护后有灯坏或不插都会亮,就不会亮一下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7 07:5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作为一个实地学员 你的问题。。。  是不是没在实地学液晶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7 08:1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

点评

过流检测那个脚位对吧?挑起来?一般不是接开关管的s?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9 22:06
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请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0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7 08: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long2o78 发表于 2014-11-7 08:13
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

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请问……

点评

楼珠问的是过压 过流 还是平衡保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7 14:5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koflcm 发表于 2014-11-7 08:18
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请问……

楼珠问的是过压 过流 还是平衡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7 14:5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去过压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7 15:4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刚才百度了一下,应该是去过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7 15:4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7 16:2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锦州 来自 辽宁锦州
就是强制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9 22:06:5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
long2o78 发表于 2014-11-7 08:13
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

过流检测那个脚位对吧?挑起来?一般不是接开关管的s?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9 22:5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还是先看视频学基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