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待机芯片开启电压被拉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11 17:5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图,无待机电压,测得EC发过来的ALWON电压3V,RP43 1脚电压只有1V不到,短接RP43电阻后,EN电压为3V,开机正常。
RP43如果直接短接能长期用吗?


2#
发表于 2014-7-11 19:2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RP43电阻是多大的?看不到图。估计阻值不会太大,确定它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7-11 20:4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既然 是短接PR43可以正常 那是不是这个电阻的问题 ?建议再排查下  不到最后不要随意改线路 (要效率的另说)

我估计短接后如果能正常使用  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7-11 20:56: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lmzs 发表于 2014-7-11 19:24
RP43电阻是多大的?看不到图。估计阻值不会太大,确定它正常吗?

2K的阻值,EC发过来的开启电压一路经过这个电阻到待机芯片,另一路到风扇控制电路。短接后用了几个小时正常,但是有点不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7-11 20:5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天意wx 发表于 2014-7-11 20:40
既然 是短接PR43可以正常 那是不是这个电阻的问题 ?建议再排查下  不到最后不要随意改线路 (要效率的另说 ...

这个电阻应该没问题,我再再EC那边有没有旁路电容漏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