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34 还是散热没有搞好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36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akzb521 发表于 2014-3-17 23:43 AMD本身发热量大 玩游戏的话 肯定发热更大 先检查下散热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54 那你 G4怎么解决呢
民工F 发表于 2014-3-18 08:39 这个可能是显卡硬件空焊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