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17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W1942SP不通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0 13:4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内江 来自 四川内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G-W1942SP不通电,断开驱动板,上电无20v无5v, 拆机正面完好,检测保险丝完好,电容完好,开关管完好,二极管完好,翻面检查,两个贴片电容一个微裂,一个有烧焦的痕迹,将其更换

更换以后上电,有20V有15V,接驱动板接屏,屏幕正常点亮,但无画面显示,多开几次出现一半白屏一半黑屏的花屏,估计排线接触不良,拆下排线,进行清理,,再次装上点亮,恢复正常

2#
发表于 2013-9-10 14:23: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高手啊,直接换 新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10 14:2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LZ真是好眼力!
修板子,望闻问切——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10 14:3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9-10 14:4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胆大心细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9-10 15:0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那么小的贴片电容也看的到·过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9-10 15:0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看到楼主换电容,我想起了四五年前遇到一片技嘉的主板,有个供电电容烧爆了,拆下换个全新,再加电几秒钟就爆掉了。极性确定没装反。就不再换了,当时懂得少就没测其他的,直接不修换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9-10 15:1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内江 来自 四川内江

你换上了没通电之前你还要检测一下,短路那些没有啊

点评

c 以前还不懂这么多,没有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0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9-10 15:1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9.o逅dě約顁 发表于 2013-9-10 15:12
你换上了没通电之前你还要检测一下,短路那些没有啊

c 以前还不懂这么多,没有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10 15:2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将其秒杀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9-10 15: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内江 来自 四川内江
lizhenhe 发表于 2013-9-10 15:19
c 以前还不懂这么多,没有测

换这种东西就是要小心,不怕他炸,就怕炸了伤到眼睛,我都是测了以后,还把壳装上了才接的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9-10 16: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看你这电源一体板也用不了多久  高压条部分就烧成那样  也许还有点虚焊 加下焊能用酒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9-10 17:0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高手佩服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9-10 17:1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楼主眼力很好啊 那么小的贴片也被你发现了 恭喜啊 有可以赚到银子了 问下像这样的问题收费多少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9-10 17:1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高压线圈处都烧黑了,用不久会返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9-10 17:5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内江 来自 四川内江
南村志远 发表于 2013-9-10 17:12
楼主眼力很好啊 那么小的贴片也被你发现了 恭喜啊 有可以赚到银子了 问下像这样的问题收费多少合适?

我们这里都是乱喊价,修电脑的没几个会修,修家电的会修但是别人是电脑显示器只会找卖电脑的,我们这拿来不管什么问题先给他报个一两百个大洋,运气好换换电容或者开关管那些,运气不好就是换板,换版就报200个大洋左右,普通问题就150个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9-10 18:1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看起来是12V的,一般不会有这么严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9-10 18:1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这样也可以     能用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9-10 19:3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还是你们那边挣钱呀   我们这边报到120就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9-10 20:19: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大哥你怎么清洗排线的 学一学 我是用橡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