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47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上找不到POWER开机的,如何点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11 22:0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惠普的品牌机子里拆出来的,当时开机连接的线没插着,我就拿改锥点开机的那俩个针,结果没有找到类似的power 或者ON的字眼, 平时的板子,我都是找字母然后点,对了有版号,,94V-E206922 PS-1

推荐
发表于 2013-8-12 00:5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品牌机子的板不知道时,我一般是测那些针的电压一般是3.3和5V。有时我都不测拿调电池,让它自动触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12 09:4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江北区 来自 重庆江北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12 09: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乱短接一下···呵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12 09:0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没有主板说明书吗 ...

点评

回答的真猛,  发表于 2013-8-14 13:4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12 00:5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大哥,有点常识好不好,知道是品牌机的主板,它既然是品牌机主板,那它要跟普通主板有点不一样,这种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更摸不着头脑了,这能找资料才能找到开关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12 09:4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kittmake 发表于 2013-8-12 09:40
主板说明书有标这种图纸的东西吗?只有找到图纸查

说明书不一般都标明针脚的位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12 20:5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这只能找原机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8-12 21:1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有经验的话,仔细找找可以找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8-12 21:2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12 00:53
大哥,有点常识好不好,知道是品牌机的主板,它既然是品牌机主板,那它要跟普通主板有点不一样,这种惠普的 ...

神仙,去哪里找资料,我在网上找这个板子的图纸也没有啊

点评

一般就在南桥旁边,旁边标有f_panel,一般缺口哪里两个挨着的两针就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13 1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8-12 21:2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doubleoseven 发表于 2013-8-12 09:48
说明书不一般都标明针脚的位置的

收的二手机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8-13 10:5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赵成永 发表于 2013-8-12 21:25
神仙,去哪里找资料,我在网上找这个板子的图纸也没有啊

一般就在南桥旁边,旁边标有f_panel,一般缺口哪里两个挨着的两针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8-13 13:0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品牌机的主板很多东西很难找 的机箱面板的开关 硬盘灯 电源灯 什么的都是可以直接一个 插头 可以插进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8-13 13:3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短接ATX电源绿黑线强制上电!我一般这么做!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8-13 21:4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13 10:58
一般就在南桥旁边,旁边标有f_panel,一般缺口哪里两个挨着的两针就是

英文我还是认识的,但是确实找不到前置面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8-13 21:4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joe169 发表于 2013-8-13 13:31
短接ATX电源绿黑线强制上电!我一般这么做!你可以试试!

我不能开机的时候,天天这么干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8-13 22:0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更摸不着头脑了,对..就先左右两个针碰一下   不行再上下两个针碰一下

点评

DELL 的电源上不是有一个黑色的按钮吗?按那个就是上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14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8-14 09:4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荣记家电 发表于 2013-8-13 22:00
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 ...

DELL 的电源上不是有一个黑色的按钮吗?按那个就是上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8-14 09:5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这个有点难搞啊!如果是其他的或许还好搞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8-14 10:1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枣庄 来自 山东枣庄
看样子什么样的板子都有啊,还是遇见的少.....找不到就测电压,不行就短路.电源的绿黑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