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18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永州地区,招维修学徒,半成品师傅也行,最好是今年能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3 14:5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店里面本来有学徒的,可是年边上因为他家里面有急事,准备回家了,明年再过来的。

           现在急招学徒2名,或者是那种能做事的,我开工资

              1,年龄18-24岁,本人也90后,所以不会存在代沟之类云云。。

              2  性格开朗,闷骚,无所谓,人要老实厚道,不管你有无基础,我都会手把手教,但是来了必须要呆一年,可以不收学费,但是我也不想做老好人,隔了几个月就跑路,或者三天打鱼两天筛网的,。。。。

             3学徒包吃包住,宿舍有宽带,离上班的地方也不远,走路5分钟到,因为是二级地市,在市中心,生活环境还是不错,消费相对不高。

                    本人什么都搞,主板 液晶 笔记本,数据恢复等。维修工具齐全,BGA 编程器,示波器都有

                        有意向的,QQ632257057      电话18876085015, 上几张店里面的照片   现在这几天拍的






有意向的,QQ632257057      电话18876085015, 最好是今年能过的最好~~~~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45865-1-1.html

这是之前发的,大概内容意思差不多吧。。。

2#
发表于 2013-1-3 16:2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楼主很能干啊 这么年轻就自己开店了 而且还会修那么多东西 佩服 我刚从学校出来不久 还没怎么接触过实际维修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呢

点评

露脸的是我,家里有人过世准备闪人的也是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3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3 16:4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修电脑之类两年多了,以前修电器,到你那每月工资有能给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3 16:4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不知道楼主给学徒开多少薪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3 17:12: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你们修个笔记本收费多少钱?正常修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3 17: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我们这边还好,显卡 电路100起价
  
   学徒看等级了。总不能请个爷回来还要供着他把,

    没基础的 前期只能慢慢学习, 我也不会是周扒皮一分钱都不给,毕竟是包吃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3 17:3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要是学会了。想自己出去也没关系。我可以帮忙介绍工作。毕竟我以前在上海,浙江那边呆过的,朋友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3 17:4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永州之野产异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尛磊 -10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3 17:5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楼主开的条件好诱人啊,可惜我都在这里干了一年了,不能说走就走,过年也要人!而且个人现在在北京,不然我一定飞奔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3 18:1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很佩服,90后都懂这么多,看过你之前那个贴,什么投影,打印机都懂,不过都是举一反三,就是不知LZ当初是有什么条件接触这几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3 18:3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楼主 半成品师傅 是什么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受到警告 12#
发表于 2013-1-3 19:0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z我好崇拜你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3 19:0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看来楼主生意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1-3 19:1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真正的我 于 2013-1-3 19:17 编辑

我也想去..... 现实是残酷滴... 哎!!我是新手,但是电路基础还是懂滴好歹我也是中专毕业哈。不要笑我{: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1-3 20:3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好想去,但好难去啊。现在刚在这里实习一个月,本来跟老板说好实习半年以上的,但是他也是三板斧,店里也没有师傅,都是学徒。进退两难。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走了又落 个不诚信的名声,不走也是难。哪个看官出个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1-3 21:1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3_56:}  露脸的是我,家里有人过世准备闪人的也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1-4 01:2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LZ 过年你还要人吗?现在不是不想去 因为我要过年才可以出去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次回去过年看老人家 我也是90后的 我是当技术员的 也有3年了 显示器也会修点 笔记本换屏幕和清理灰尘都会 因为我们这里专卖戴尔笔记本和装装机 分两家店面  不说夸张 在广西来宾市我们这个公司组装机量很大 本人样样都会点 不敢说很会  硬件我承认不是很会 但是软件这方面我很能 我装了3年的系统包括笔记本 硬盘一般问题我都可以自己解决 装监控 网吧维护也搞过  反正电脑这方面的我多少多少都搞多点《就是修硬件不是很知道》 还有在说一句实在的 当技术员没有什么搞头 真的还比不了维修的 就说到这里了 如果LZ喜欢我的话 可以留下我 我可以在你那么呆一两年没有问题 还有在销售这方面我也做过 有些东西修不好就叫客户换 我们知道客户想要什么东西   主要我有诚心想学  QQ:415644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1-5 00:1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求妹子 求包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1-5 00:1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752797138 发表于 2013-1-3 20:34
好想去,但好难去啊。现在刚在这里实习一个月,本来跟老板说好实习半年以上的,但是他也是三板斧,店里也没 ...

是我的话不管什么情况,能学到技述我什么都干。我刚刚进维修这行才600一个月学了2年工资都2500了还包吃。我的经验是那能学到东西就去哪,要不时间过了什么什么都没有。维修没什么的只有下班看看书保持一年多,你就成功一半了。技述经验是靠积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1-5 18:0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LIAO-- 发表于 2013-1-5 00:18
是我的话不管什么情况,能学到技述我什么都干。我刚刚进维修这行才600一个月学了2年工资都2500了还包吃 ...

这位帅哥说得很对!我也希望我能坚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