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CL K22有时可以开机有时不跑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12 08: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TCL K22笔记本之前是一个同行拿过来的,拿过来时告诉我们不亮机,我们仔细检查发现是屏线和LCD灯管的线有问题,细心完成,上机亮机,但是后来经测试有时会不跑码,抓ADS#正常,测FRAME帧周期正常,就是好像不读内存,内存插槽加加焊过,打了内存阻值也正常,重新值了北桥(内存是北桥管理的),问题依旧,请各位支招!!!!

会员57429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2-11-12 08:5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12 09:4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有的时候只能换新的,再看看别的 ,实在不行就换新的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12 09:5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会不会是BIOS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1 19:4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BIOS刷了N遍了,桥了换了新的,刚刚换上的时候可以跑码,现在又不跑了!!!请各位支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