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k26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15 18:5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东顺科技 于 2012-10-15 18:59 编辑

昭阳K26屏烂,原屏是lp121wx3 tlc1 ,30pin的。找不到原型号用lp121wx3tl a1加转接头代换。白屏,是不是必须用原型号的才行?还有就是屏线接口17脚的阻值只有70欧。16脚是160欧。是不是白屏与这个有关系?

2#
发表于 2012-10-15 19:1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121的 接口20针定义不一样有2种, 要改线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0-15 19:4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新屏是40pin 的 不是20p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