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30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g4 不触发,版号DAOR13MB6E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30 19:3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醉春风』 于 2012-8-30 20:09 编辑

chinafix.com.cn迅维网_惠普G4__R13.pdf (1.28 MB, 下载次数: 1675)

推荐
发表于 2012-8-31 19:3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在开机过程中,也就是上电时序。南桥扮演了,老板的角色,属下要办事得请示老板。请示完后,老板就没什么用了,一切交给属下来办,也就是说,EC发出两个询问南桥的开启信号,(说,咱开不开机?,得到南桥允许,南桥就回EC两个信号,说咱们开机吧。然后EC去开启各路电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8-30 20:0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韶关 来自 广东韶关
先把整张图纸上传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8-30 20:1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8-30 20:1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EC发出 DNBSWON#到ICH 然后ICH 将发出slp信号到EC 由EC来开启系统供电呀! EC_pwrok在触发时序中用不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8-30 20:1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钱程似紧 发表于 2012-8-30 20:15
EC发出 DNBSWON#到ICH 然后ICH 将发出slp信号到EC 由EC来开启系统供电呀! EC_pwrok在触发时序中用不到吧!

EC已经发出了DNBSWON#了,你的意思是南桥没有工作?

点评

查南桥的待机电压,32.768KHZ时钟,rstrst# 如果收到EC发出的pwrbtn信号,南桥不置高SLP信号,可以考虑换南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30 2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8-30 20:2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醉春风』 发表于 2012-8-30 20:17
EC已经发出了DNBSWON#了,你的意思是南桥没有工作?

查南桥的待机电压,32.768KHZ时钟,rstrst# 如果收到EC发出的pwrbtn信号,南桥不置高SLP信号,可以考虑换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8-30 20:3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EC 和SB 共同参与开机的
测测EC工作条件 LID-EC# ACIN#  BAT-LOW# 供电 复位 NBSWON#
SB工作条件 S5_ON DNBSWON# RSMRST#
你好好测测吧 你发帖提供的数据太少了 慢慢测测 祝你好运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楼主: 4
不错  发表于 2012-8-31 2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8-30 21:4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嘿。凯麻痹。。刷过BIOS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醉春风』 + 5 分那么少给你加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8-30 21:5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韶关 来自 广东韶关
『醉春风』 发表于 2012-8-30 20:10
传了  在顶上面

蜜码呢?

点评

没有密码的啊  发表于 2012-8-30 2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8-30 22:3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我重新分析了下 不知道对不对,EC的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了而且DNBSWON#1有高低高的跳变说明EC这边是正常开启了,而DNBSWON#1到南桥这边有经过一个反向二级管

      

           DNBSWON这边是0V的 按开关后会跳变成3.3V 说明南桥应该是有动作的。但是并没有发出其他的分组供电的信号,可能是南桥坏或者前提不满足。打算换个试下。
           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各位给点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8-30 22:4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钱程似紧 发表于 2012-8-30 20:25
查南桥的待机电压,32.768KHZ时钟,rstrst# 如果收到EC发出的pwrbtn信号,南桥不置高SLP信号,可以考虑换 ...

  我重新分析了下  在后面  你看下对不对

点评

  发表于 2012-8-31 1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8-30 22:4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只说明EC有开机信号给南桥,南桥要发出SLP

点评

现在就是南桥没有发出SLP  发表于 2012-8-30 22: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8-30 22:5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测量SLP -3#有信号和SLP -5是高了吗

点评

没有高  发表于 2012-8-30 2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8-30 22:5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查ec、 南桥、BIOS待机时的工作条件  另查:ACIN  LID_EC#  BL/C#逻辑关系      此答案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8-31 10:5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韶关 来自 广东韶关
LID是否为高,不高不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8-31 19:2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查PCH的工作条件       广达的重点看下  S5 ON  电压出来没     还有RTC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9-3 22:5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美国 来自 美国
我正在修这个机器,我的也是和楼主故障现象完全一样,已经修好,IO的S5_ON信号时按下开关后才发出,后来检查时待机3  5V芯片出问题,按下开关PU3(RT8223)的18脚收到S5_ON信号后不开启3  5V系统供电,导致南桥无3.3V供电而不发出S3  S5 信号,换PU3后触发一切正常亮机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广达的板子大部分不都是这样子的吗?哎可惜了  发表于 2012-11-1 21:13
兄弟啊!晚了,那机器客户拿走了  发表于 2012-9-3 2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9-4 02:1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美国 来自 美国
740951569 发表于 2012-9-3 22:54
我正在修这个机器,我的也是和楼主故障现象完全一样,已经修好,IO的S5_ON信号时按下开关后才发出,后来检查 ...

楼主好可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9-5 16:0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各位大师,我也在修这个,问题是按开关后S5_ON发不出来,

点评

那就查EC的待机条件,供电,时钟,复位。还有ACIN,休眠信号(LID_EC#) 这些。如果正常就换EC吧  发表于 2012-9-6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