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1-23
- 精华
|
13#
发表于 2012-2-20 18:3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搞定了,本想刷BIOS,编程器有,没转换头,怎么办,还是不甘心,既然CB1410是空的,那么还有可能是OZ129T坏了,因为都是PCI BUS上的嘛,先搞了它再说,不过这东西要120多个脚,焊功不行怕拆了装不上,怎么办,拆时钟啊,对,拆个电阻吧,省力点,拆了R247就进系统了,oh yeah~第一次修主板成功,太开心了{:soso_e113:}
补充内容 (2012-2-21 13:52):
EC时钟由第6脚正常发出,不影响的
补充内容 (2012-2-22 08:28):
果然是控制1394的芯片坏了,换上新的,把时钟电阻补回去顺利进系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