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2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G460不出CPU供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6 21:4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G460,把CPU上上去没供电,把CPU取下来出供电1.1V左右,怎么回事,有那位朋友修过这种情况的请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1-8-6 21:4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CPU试过了,在别的机子上是好的,可以进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8-6 21:5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来自 上海松江区
换个CPU供电芯片看看,或者把他加焊一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8-6 22:1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8-6 22:1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8-6 22: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