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5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菜鸟问个电路图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11 09:3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紫乌鸦 于 2010-12-11 09:32 编辑

自学,看教程有个管用MOS管的问题。下面两个图中的控制适配器导通供电的VT34和U51,个人认为是同样图,工作原理应该是一样的。可是为什么教程上说,VT34是G极高电压导通,而U51是G极高电压截止呢??想不明白。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
发表于 2010-12-11 09:3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如果教程上是那样说的,那就是教程错了,P沟道MOS管都是低电平导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11 09:3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P管  N管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11 09:3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N沟 P沟啊。看箭头。。不会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11 09:4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尽信书则不如无书,教程也是人写的,哪能全对?
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不信书而相信论坛,论坛里的观点也不全是正确的,灌水的和捣糨糊的常有,自己去甄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11 10:0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本帖最后由 深圳同创电脑 于 2010-12-11 10:04 编辑

所谓的高低电平不同的电路不同的定义吧,就算是P的也要几伏VGS>2.5才能完全导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2-11 10:0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对  。。要看箭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2-11 15:0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抚顺 来自 辽宁抚顺
看图纸首先要分清是p管还是n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2-11 16:2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两个都是P沟管,应该都是低电平导通的,如果教程上像楼主说的那样的话肯定是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2-11 21:1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p沟道低电平导通,N沟道高电平导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2-12 09:2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两管的沟道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2-12 09:3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VT36低电平导通,VT34/U51两个高电平导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12-12 09:3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这教程写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12-15 15:3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教程编写错了   p沟道的是低电平导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12-15 15:4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图画错的了,第二个图换成P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