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7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系统问题

[复制链接]
会员224747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12 19:5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PE下可以用安装版的镜像做系统吗?可以把本机的硬盘挂到别的机子上做安装版的系统吗?

2#
发表于 2010-7-12 19:5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可以啊!装系统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12 22:3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现在ghost版本的,怎么都可以安装,以前一步步安装的,在别电脑装系统,换电脑可能会蓝屏之类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12 22:4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可以的,完全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13 10:3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IBM的有的机子好象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13 10:4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如果两台电脑主板不一样的话,必须在原机上做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13 10:4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如果在本机上装不进去可以考虑把硬盘挂到其他机器勾进去不加载驱动,然后放到本机加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