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客户一个天逸100的机器拿过来说机器有时慢,慢的时候cpu占用率1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2 11:5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一个天逸100的机器拿过来说机器有时慢,慢的时候开机进系统很慢进系统查看cpu占用率100%,快的时候一切正常,请教高手这种一般哪儿的问题啊

2#
发表于 2010-7-2 12:2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感觉跟着两个方面没关系,慢的时候开机滚动条那里就慢,快的时候进系统用起来都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2 12:2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宜昌 来自 湖北宜昌
应该是南桥 重做下就可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2 12:2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
刷BIOS看能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2 12:3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南桥问题,换个南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2 13:2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是系统问题吧,重新安装个系统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2 13:4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用的是原配的电源吗?电池有问题也会这样,排除软件故障,有条件的话换电池  适配器试试,从简单到复杂,最后再考虑主板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7-2 13:5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路上说的很对,裸板点一下试试,一步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7-2 14:2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hp nc4400碰到过两台,是cpu自动降频导致的,我加焊南桥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7-2 14:2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先软后硬。先简单后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7-2 17:0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现在裸板的情况下做系统,看看CPU的温度热不?如果不行可以换一块硬盘在试衣下,如果还不行,建议加焊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7-2 17:4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我现在也怀疑是南桥的问题 因为慢的时候无线网卡就显示有叹号不能用,快的时候无线网卡就能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