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A1990 苹果 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昨天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1990  820-01041-07  有待机电压3V 5V ,上电到0.26左右掉电,结果除了待机和12V电压出来,别的硬盘供电等也没有短路,后面测到显卡和CPU旁边的电感 才发觉,显卡旁边电感对地0000 而CPU旁边有一个电感是000 另外就是0001 通道显卡和CPU都挂掉了。还是这机本来就是那么低的。机器里面一点灰尘都没有,主板也没有看到什么元件烧的

2#
发表于 昨天 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type接口有升压20V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