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1-1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机型:普通组装台式机
故障:不开机
检测:这个是非常怪异的故障,常理解释不通。一个老客户拿来一个台式机,普通的台式机,故障是不开机,按开关没反应,这种按说没资格发到论坛。不过请大家耐心往下看!拔掉电源插头,短接绿线,电源没反应(此处心里没窃喜,见的太多啦),随手拿起旁边一个世纪之星的旧电源,是前几天一个客户嫌功率小换下来的。插到主板上,开机,一路进系统,此处无异常!给客户报电源坏,报价,ok。客户同意。拿下一个新的绿色天使的电源(相信大家不太常见哈,一个小品牌)。上机,按开关没反应,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电源有问题,马上再拆一个,一样。晕!判断有问题?再用世纪之星的上机试,没问题,一路进系统不带磕绊的,新电源再次也不会两个都有问题啊!客户就站在一边看着,头上有点出汗!!!!给客户解释说可能是电源功率有点小,带不起来,换个长城的试试,当时没敢给客户说涨价的事,先换了看看。结果是晕死。换长城的也一样,就是不开机。头上汗刷刷滴!!!换回世纪之星,一路进系统,再换长城,不开机!!!!!这么说吧,店里四个品牌的新电源都是没拆封的,换上都不开机,只认这个世纪之星!!!此处是重点!!!为啥?????????????
实在没办法啦,客户也看着的,就把世纪之星换上啦,这有一星期了,没问题。求真相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