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6-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机电流0.17左右反复开机关机 测各大电感电压除独显 集显电无电压其他的电感电压都有出来了
这图是在板SW9上发上来的 (大家都知道在SWH 的图纸按照主板上面丝印是搜索不到的)测量芯片的供电都有,就是EN/DEM 无控制电压 由于图纸上没有这主板上的信息无从查起。只能换思路来修了
当测到Q10 发现电压有点不对用聂子把D极S极短路开机电流上去了也不掉电但是它的控制才0.4V的电压看来问题找到 MAIND 电压过低不是短路就是有场效应管不良造成的电压过低 一路找到源头看到一个PQ2的管子会不会是它的问题呢,
直接干它下来开机试试再说 开机电流也上去了MAIND信号也正常输出12V电压了,找个一样的换上去修复主板装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