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x240电流跑到0.25不断掉电重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3 09: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些电感电压出来了,CPU供电出来了,转换电压也出来了,发现平台复位没有,BIOS刷了无果,请大神们指导,谢谢

2#
发表于 2016-11-23 09:4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想加焊超级CPU,后来没有加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23 09:5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最好还是先不要加焊、CP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23 10:4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查查时钟是否正常,二三个PG信号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