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00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有块V星K9NGM4的主板不加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4 12: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块V星K9NGM4的主板不加电,短接绿线和地线能通电但是,无显示,诊断卡显示C1或C3或D3
测PWSW电压3.27,RESET电压3.27,COMS跳线帽也对了,32.6K晶振的电压也正常每端都是1.43V,大家帮分析下,看是那里有问题了;

26#
发表于 2011-9-5 11:2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实时晶振两脚电压应该有压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9-4 15:5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60w78在网上找不到此说法,你是不是没抓住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9-4 15:5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马丁可 发表于 2011-9-4 15:40
去掉4PIN的CPU供电,看能加电不

不加电,在IO旁边有个Q1(上面标有60w78,能用什么型号的代替)好像连接到IO(IO是F71882的)的D2+脚,这个q1管子有两个脚好像击穿了,这个对开机有影响吗?

点评

60w78在网上找不到此说法,你是不是没抓住重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4 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1-9-4 15:4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有V星的开机芯片么???MS。。。楼上的提过了,,应该有吧,,先排除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9-4 15:4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去掉4PIN的CPU供电,看能加电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1-9-4 15:3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hurry307 发表于 2011-9-4 15:25
slp_s3 slp_s4
是那里,我对这个不熟悉

是不是IO里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9-4 15: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最好找到电路图 要不跑线很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9-4 15:2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秒杀王 发表于 2011-9-4 15:19
那slp_s3 slp_s4呢

slp_s3 slp_s4
是那里,我对这个不熟悉

点评

按时序修  发表于 2011-9-4 1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9-4 15:1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hurry307 发表于 2011-9-4 15:16
测PWSW电压3.27,RESET电压3.27,
都有电压,会不会是晶振的问题呀

那slp_s3 slp_s4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9-4 15:1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开机电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9-4 15:1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秒杀王 发表于 2011-9-4 15:06
开机电路有问题  其它电路应该正常  开机键上有电压么

测PWSW电压3.27,RESET电压3.27,
都有电压,会不会是晶振的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9-4 15:0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开机电路有问题  其它电路应该正常  开机键上有电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9-4 14:5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不加电肯定是修开机电路,一步一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9-4 12:5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嗯,修开机电路先。你这个板应该是V星专用开机芯片。强制加电开机芯片烫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9-4 12:5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hurry307 发表于 2011-9-4 12:34
不跑码的不跑码的

还是先跑通开机电路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9-4 12:5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jaguarxjr 发表于 2011-9-4 12:52
不好意思没仔细看,3.3vsb有了。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是开机不触发,还是能触发马上就又自动断电了。

开机不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9-4 12:5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不好意思没仔细看,3.3vsb有了。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是开机不触发,还是能触发马上就又自动断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9-4 12:5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普陀区 来自 上海普陀区
晕,你那代码都是随机代码,没有任何意义,证明主板根本没有工作,查开机线路,时钟,复位。基本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9-4 12:3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傻的冒泡 发表于 2011-9-4 12:29
强加电跑码,说明各个供电没问题,跑下开机电路线吧!

不跑码的不跑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