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806|回复: 1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嘉GA-B75M-D3H魔改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9-4-4 22:4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izhaoziliao 于 2019-4-5 00:33 编辑

发个技嘉GA-B75M-D3H魔改过的bios,bios添加了NVme模块,瞬间就能让老电脑拥有高铁的速度

希望对需要的人有帮助,禁止从业者商业买卖,
更新BIOS有其潜在的风险 需谨慎 。不喜勿喷,毕竟发帖也不易,发帖压力大。

Gigabyte技嘉 GA-B75M-D3H,BIOS版本F15
添加NVMe模块
加入联想SLP和SLIC2.3

更新2条CPU微代码,206A7和306A9
206A7原微码为28版 日期2012.04.24,更新为29版 日期2013.06.12
306A9原微码为17版 日期2013.01.09,更新为1C版 日期2015.02.26
微码版本查看:打开AIDA64切换到 → 主板 → CPUID,微代码修订更新就是微码的版本
使用206A7这条微码的其中一个U是i5-2550K,其余使用此微码的U请自行查询CPUID
使用306A9这条微码的其中一个U是E3-1230 V2,其余使用此微码的U请自行查询CPUID

刷新方法一:
用主板自带的Q-Flash
把BIOS文件放在FAT或FAT32格式的硬盘或U盘,开机(或重启)自检时按End键启动Q-Flash (进入BIOS去启动Q-Flash也行)
在Update BIOS From Drive选项上按回车,下方会显示硬盘或U盘的名字
方向键选择BIOS文件所在的盘(只有一个的话默认已选中)按回车,如果没问题在这一步应该能看到BIOS文件
选中BIOS文件按回车,加载完会让你选择YES还是NO (默认选中YES),再按回车就开始刷了,完成会自动重启

刷新方法二:
进入纯DOS运行up

刷新方法三:
用技嘉工具@BIOS B13.0902.1

如有密码不对请留言




技嘉GA-B75M-D3H魔改.rar

4.37 MB, 下载次数: 51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密码:GA-B75M-D3H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3 收起 理由
天意wx + 3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9-4-4 23:3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你意思是要更换  M.2  接口的设备    才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10-31 10:1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值得一试,楼主可以上张主板图,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10-30 14:5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试试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17 13:1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刷新BIOS后直接买那种NVME固态转PCIE的转接卡就能用了吗?可以安装WIN7系统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12 22: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3561641614 发表于 2019-4-12 21:09
我也没看到密码  回帖看看先回帖看看先

密码在下载链接下面,自己找。再说了你们都没有下载找什么密码。谁下载,都有记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12 21: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我也没看到密码  回帖看看先回帖看看先

点评

密码在下载链接下面,自己找。再说了你们都没有下载找什么密码。谁下载,都有记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2 22: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12 18: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wkkkkk 发表于 2019-4-12 13:27
密码是什么?用积分下载了 压缩文件有密码呀

密码已经留在下面,设置密码也是预防病毒感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12 13:2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密码是什么?用积分下载了 压缩文件有密码呀

点评

GA-B75M-D3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5 23: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5 20:1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义气登堂 发表于 2019-4-4 23:35
你意思是要更换  M.2  接口的设备    才快??

直接一个pci和m.2硬盘就搞定

点评

这个主板装nvme硬盘应该要转接吧?我已经刷新好,准备换大的SSD,这样以后就算换电脑,硬盘还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 21:2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4-5 00:3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m.2 硬盘 pcie通道的 比sata通道的差价比这板子还贵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25-7-21 01:4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5-4-23 14:5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5-3-3 14:49:2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感谢zsbdzsb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25-2-27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25-2-27 09:5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25-2-3 16:2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下载试试 老主板焕发新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24-3-8 21:2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感谢分享 正好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24-3-8 15:5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u1542370 发表于 2024-3-8 15:04
GA-B75M-D3H能看到NVME硬盘吗?BIOS怎么设置

你没有看到nvme硬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24-3-8 15:0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GA-B75M-D3H能看到NVME硬盘吗?BIOS怎么设置

点评

你没有看到nvme硬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8 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24-2-27 17:2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laizhaoziliao 发表于 2024-2-27 17:14
那你就买x4接口,但是跑不满,只有一个跑在pcie3.0 X16,另一个只能跑在 PCIE2.0 X4

ok。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24-2-27 17:1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u1540578 发表于 2024-2-27 17:03
感谢。我这个技嘉GA-B75M-D3H主板有2条x16显卡插槽的啊,其中一个插着显卡,还有一个空余。看参数,这2个 ...

那你就买x4接口,但是跑不满,只有一个跑在pcie3.0 X16,另一个只能跑在 PCIE2.0 X4

点评

ok。受益匪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4-2-27 17:0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本帖最后由 u1540578 于 2024-2-27 17:08 编辑
laizhaoziliao 发表于 2024-2-27 16:57
买PCIE3.0 X4 , nvme固态一定要买x4速率,如果买x2,不管你是pcie几点零,还是x几,最终只能跑在x2速率,P ...

感谢。我这个技嘉GA-B75M-D3H主板有2条x16显卡插槽的啊,其中一个插着显卡,还有一个空余。看参数,这2个插槽都是3.0标准的。

点评

那你就买x4接口,但是跑不满,只有一个跑在pcie3.0 X16,另一个只能跑在 PCIE2.0 X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24-2-27 16:5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u1540578 发表于 2024-2-27 16:27
好的,感谢提醒,另外问下,m2固态硬盘,买pcle3.0的还是4.0的,能跑满吗?

买PCIE3.0 X4 , nvme固态一定要买x4速率,如果买x2,不管你是pcie几点零,还是x几,最终只能跑在x2速率,PCIE2.0 X4理论速率在2G/s 实际使用性能跑在60%至70% .PCIE3.0 X4 理论3.94GB/s,实际使用可以跑到1700MB/s左右,看固态硬盘质量,高速固态发热严重,记得散热,只有PCIE3.0 X4才能发挥NVME固态性能。转接板都是PCIE4.0 但要记住买x4接口就可以,如果你pcie x16接口不给显卡用,你就可以把转接板插到这个x16接口槽上,如果显卡占用x16接口槽,那就插在X1接口槽上,性能大打折扣了,转接卡也买X1接口

点评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24-2-27 16:2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laizhaoziliao 发表于 2024-2-27 16:18
记得硬盘改成GPT+UEFI

好的,感谢提醒,另外问下,m2固态硬盘,买pcle3.0的还是4.0的,能跑满吗?

点评

买PCIE3.0 X4 , nvme固态一定要买x4速率,如果买x2,不管你是pcie几点零,还是x几,最终只能跑在x2速率,PCIE2.0 X4理论速率在2G/s 实际使用性能跑在60%至70% .PCIE3.0 X4 理论3.94GB/s,实际使用可以跑到1700MB/s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4-2-27 16:1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u1540578 发表于 2024-2-27 16:02
原来只要评论2次就有下载积分2分了,已下载,刷下试试

记得硬盘改成GPT+UEFI

点评

好的,感谢提醒,另外问下,m2固态硬盘,买pcle3.0的还是4.0的,能跑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6: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4-2-27 16:0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原来只要评论2次就有下载积分2分了,已下载,刷下试试

点评

记得硬盘改成GPT+UEF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16: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4-2-27 15:5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bobof16 发表于 2022-2-5 14:56
用楼主的BIOS,B75完美实现从M.2 SSD硬盘启动,十年前的电脑又能再战五年了!


没积分,下载不了,有没有好心人能发我一个:mison999@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4-2-27 15:5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本帖最后由 u1540578 于 2024-2-27 16:35 编辑

已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4-2-20 23:0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正买了块旧板,谢谢大佬的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4-2-20 17:5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谢谢 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