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SONY笔记本MBX-250不触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13 17:3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实测35V都有,但是不触发,后来加焊一下充电芯片就好了,没有实际去查,不知道什么原因,难道是ACIN这个信号的问题吗?

2#
发表于 2017-1-13 17:4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楼主故障点拿捏真准,为什么要加焊充电芯片呢?以前修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13 17:4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SONY的机器 充放电芯片引起的不触发 好几个型号都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13 21:5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修之前没有测试 只能推测和ACIN有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13 21:5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阳江 来自 广东阳江
其实每天都这样修板也挺好。天天动脑十万个为什么。现在白头发都有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14 14:4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蒙得这么准,说说看怎么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