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4-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公司主要做HP笔记本主板的维修和销售,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不用拆机,直接修主板,坏板的类型有:BGA虚焊或不良的-加焊或更换BGA芯片,BIOS程序丢失导致不开机或不显示重复跑码的—刷新BIOS,内存槽损坏受压变形或损坏的-更换内存槽,SD卡座不良的-更换SD卡座,硬盘接口损坏的- 换硬盘接口,PCB断线的-飞线。运输途中掉件的-补件。工资按修板量算:一天修不到10片板的,不要。一天能修10片板的,月薪3000。能修20片的,月薪5000,能修30片的,月薪7000,能修40片的,月薪不是9000,直接给你破万!包吃包住。要求成活率在85%以上。就是发100片板给你至少要修出85片。(特殊除外,如进水腐蚀后多处断线,BGA被做过多处断线,主板PCB多处断线或主板严重变形无法飞线的)不要求每天都达到这个指定的量,只要月尾能达到总量即可。不要以为太难,刷个BIOS好了,算一片,换个内存槽好了,算一片,加焊桥好了算一片,HP DV2000 V3000 6150,DV6000 DV9000 6150 G86-630 703 DV6 216-0674026 0752007 你懂的!有工厂维修经验的应该能很快上手。公司有大量HP图纸和点位图,BGA拆焊台 示波器 编程器 PCB烤箱 直流电源风枪烙铁全套,料板超多。求高手!工作地点在华强北附近。非诚勿扰!
住房和用餐:住在小区里面,环境比较好。有空调 。在深圳市内有这样的环境很不错了。
公司有做饭的,按5人100元的标准买菜(注意是买菜不是去外面吃),100元的菜做中晚两餐。
公司主要是湖南人和广东人,所以辣菜和不辣菜都有,广东的有靓汤。
有兴趣的请致电 15815574558 QQ:81964117陈生(1)
13760363978 QQ:852465294 陈生(2)
补充内容 (2012-6-3 13:36):
深圳这边的行情是一个修统货板的工程师,一天修8片左右的月薪在二千五,十片左右的月薪在三千,这个修本不同于普通电子城接到的客户机,80%以上的要比客户机简单得多,不懂行的不要乱说!我只是把标准和工资订得高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1):
加招笔记本工程师高级导师一名:只要带一名中等水平的维修工程师两人一起能完成40片每天即可!有工厂培训经验的优先!这种技术高的人才不能按修板片数这种体力活算,让导师用脑力而不是体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6):
为什么一种是修40片月薪1W,一种是带工程师修40片1W,有的技术高的工程师不想跟人多说,直接就做自己的事。我的目的是给公司中等水平的工程师一个提升技术的机会,提升整体的维修速度。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
补充内容 (2012-6-3 13:55):
另一种导师性质的,在工厂待久了,思想和性格有点老油条性质了,但水平确实高,教会中等工程师快速定位故障,少走弯路。一个中等或下等工程师修坏一块板我的损失200-1000之间,这就是我为什么宁愿花1W请一人。
补充内容 (2012-6-3 13:57):
不愿花1W请三人的原因。技术不行的我还怕你弄坏我的板!
补充内容 (2012-6-6 00:47):
DV2000 G86-630 DV6000 6150 DV6000 7600 8400 DV4 CQ40 216-0674026 DV5 0674034 DV6 0752007,这些通病占总板的60%,
只要是没物损或短路的,基本加焊桥就好,是死鱼。 修同一型号多了自然有经验.
补充内容 (2012-6-6 00:49):
多少电流是哪问题,多少电压没出来是哪个部分电源芯片有问题,
哪个信号没出来,是芯片本身的条件没满足还是芯片本身坏。还是哪个南北桥外设短路,修得多了测起来自然会相当快,少走很多弯路.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HP总共就这么20来个型号。
多看图纸,做维修笔记,自然进步得快,刚开始不能拿那么多钱,慢慢修得多了,工资也就多了,很多人都是想一下就拿高工资,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要投机你就该做销售或者做投资.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压一批货,待价而沽。做什么维修? 油自钱孔而入而钱不湿,无他,惟手熟耳! 各位哥,不要以为自己开个店就好搞,
买芯片级设备加一个季度房租就差不多3W了,学笔记本维修的人源源不断,中国人多,竞争大.
补充内容 (2012-6-6 00:51):
两年后修笔记本整机的利润必降到30-到50一台,还要拆机,
装机保修,为什么?因为做的人多了,很多人没生意,做老板3000一月的利润都赚不到。50一台加焊桥他不做?现在处于行业洗牌阶段,强者越强,最终得以生存.
补充内容 (2012-6-6 00:52):
弱者关门卖设备,然后发现这几年白忙活了,毕业后出来工作的钱投到这个里面,结果全亏了。行业进入白热化后拼的就是技术和优势,要么你技术超好,要么你业务能力超好,要么你配件超有优势,兄弟们要慎重啊!!!!!
补充内容 (2012-6-6 01:00):
五年前我修笔记本整机的时候,重植一个桥都可以赚450元,笔记本维修已经过了黄金时期,且一去不复返。准备好火拼的朋友们就进去吧,我祝您好运!
补充内容 (2012-6-6 01:05):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