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66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1 14: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公司主要做HP笔记本主板的维修和销售,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不用拆机,直接修主板,坏板的类型有:BGA虚焊或不良的-加焊或更换BGA芯片,BIOS程序丢失导致不开机或不显示重复跑码的—刷新BIOS,内存槽损坏受压变形或损坏的-更换内存槽,SD卡座不良的-更换SD卡座,硬盘接口损坏的- 换硬盘接口,PCB断线的-飞线。运输途中掉件的-补件。工资按修板量算:一天修不到10片板的,不要。一天能修10片板的,月薪3000。能修20片的,月薪5000,能修30片的,月薪7000,能修40片的,月薪不是9000,直接给你破万!包吃包住。要求成活率在85%以上。就是发100片板给你至少要修出85片。(特殊除外,如进水腐蚀后多处断线,BGA被做过多处断线,主板PCB多处断线或主板严重变形无法飞线的)不要求每天都达到这个指定的量,只要月尾能达到总量即可。不要以为太难,刷个BIOS好了,算一片,换个内存槽好了,算一片,加焊桥好了算一片,HP DV2000 V3000 6150,DV6000 DV9000 6150 G86-630 703 DV6 216-0674026 0752007 你懂的!有工厂维修经验的应该能很快上手。公司有大量HP图纸点位图,BGA拆焊台 示波器 编程器 PCB烤箱 直流电源风枪烙铁全套,料板超多。求高手!工作地点在华强北附近。非诚勿扰!
住房和用餐:住在小区里面,环境比较好。有空调 。在深圳市内有这样的环境很不错了。
公司有做饭的,按5人100元的标准买菜(注意是买菜不是去外面吃),100元的菜做中晚两餐。
公司主要是湖南人和广东人,所以辣菜和不辣菜都有,广东的有靓汤。
有兴趣的请致电  15815574558    QQ:81964117陈生(1)
                          13760363978    QQ:852465294 陈生(2)

补充内容 (2012-6-3 13:36):
深圳这边的行情是一个修统货板的工程师,一天修8片左右的月薪在二千五,十片左右的月薪在三千,这个修本不同于普通电子城接到的客户机,80%以上的要比客户机简单得多,不懂行的不要乱说!我只是把标准和工资订得高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1):
加招笔记本工程师高级导师一名:只要带一名中等水平的维修工程师两人一起能完成40片每天即可!有工厂培训经验的优先!这种技术高的人才不能按修板片数这种体力活算,让导师用脑力而不是体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6):
为什么一种是修40片月薪1W,一种是带工程师修40片1W,有的技术高的工程师不想跟人多说,直接就做自己的事。我的目的是给公司中等水平的工程师一个提升技术的机会,提升整体的维修速度。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

补充内容 (2012-6-3 13:55):
另一种导师性质的,在工厂待久了,思想和性格有点老油条性质了,但水平确实高,教会中等工程师快速定位故障,少走弯路。一个中等或下等工程师修坏一块板我的损失200-1000之间,这就是我为什么宁愿花1W请一人。

补充内容 (2012-6-3 13:57):
不愿花1W请三人的原因。技术不行的我还怕你弄坏我的板!

补充内容 (2012-6-6 00:47):


DV2000 G86-630  DV6000 6150 DV6000 7600 8400 DV4 CQ40 216-0674026 DV5 0674034 DV6 0752007,这些通病占总板的60%,
只要是没物损或短路的,基本加焊桥就好,是死鱼。 修同一型号多了自然有经验.

补充内容 (2012-6-6 00:49):
多少电流是哪问题,多少电压没出来是哪个部分电源芯片有问题,
哪个信号没出来,是芯片本身的条件没满足还是芯片本身坏。还是哪个南北桥外设短路,修得多了测起来自然会相当快,少走很多弯路.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HP总共就这么20来个型号。
多看图纸,做维修笔记,自然进步得快,刚开始不能拿那么多钱,慢慢修得多了,工资也就多了,很多人都是想一下就拿高工资,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要投机你就该做销售或者做投资.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压一批货,待价而沽。做什么维修?  油自钱孔而入而钱不湿,无他,惟手熟耳! 各位哥,不要以为自己开个店就好搞,
买芯片级设备加一个季度房租就差不多3W了,学笔记本维修的人源源不断,中国人多,竞争大.

补充内容 (2012-6-6 00:51):
两年后修笔记本整机的利润必降到30-到50一台,还要拆机,
装机保修,为什么?因为做的人多了,很多人没生意,做老板3000一月的利润都赚不到。50一台加焊桥他不做?现在处于行业洗牌阶段,强者越强,最终得以生存.

补充内容 (2012-6-6 00:52):
弱者关门卖设备,然后发现这几年白忙活了,毕业后出来工作的钱投到这个里面,结果全亏了。行业进入白热化后拼的就是技术和优势,要么你技术超好,要么你业务能力超好,要么你配件超有优势,兄弟们要慎重啊!!!!!

补充内容 (2012-6-6 01:00):
五年前我修笔记本整机的时候,重植一个桥都可以赚450元,笔记本维修已经过了黄金时期,且一去不复返。准备好火拼的朋友们就进去吧,我祝您好运!

补充内容 (2012-6-6 01:05):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推荐
发表于 2012-6-1 23:5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换个内存槽要五分钟钟呀,我十秒钟就够了——做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6-1 14:2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一天40片 牛 一个月错才40片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1 14:3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笑死我了,你说的轻巧,刷个BIOS 干个桥,我们这专人做BGA 专人测试 专人拆装一天师傅顶多也就修30片,那是非常非常多的时候了  基本一天十几片20片的样子  工资也有5000多
一天40片我估计除了睡觉就是修板,万一有那种二修的板不知道要浪费多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1 14:3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本帖最后由 thcloud 于 2012-6-1 14:40 编辑

有的二修一片够他忙活一天的   楼主还是算了 工厂的时候平均一天17片 BGA都不是自己做?工资还 3000多  还有B保险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1 14:4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我看有这样技术的人也不在乎那一个月1W的月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1 15:0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soso_e132:}有存在这样的牛人吗?一天修40块2修甚至3修的板,那是神吧 {:soso_e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6-1 15:3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表示40块板,吓到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1 16:5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说是说换个内存槽算一片,可是有些东西你修一片得花很长时间,不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6-1 17:1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有意  刚在深圳  但一天要30片以上   {: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6-1 17: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要是有这样的工程师,我不要钱跟他学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6-1 19:0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thcloud 发表于 2012-6-1 14:38
有的二修一片够他忙活一天的   楼主还是算了 工厂的时候平均一天17片 BGA都不是自己做?工资还 3000多  还有 ...

  各位都是做维修的,我也是维修出生,HP DV6000 DV9000 6150加焊,去完胶5分钟一片,DV4 DV6 DV系列新款爱丢BIOS 刷BIOS三分钟一片,换内存槽的用大炮不会?最多5分钟一片。630 631 7400 7600在HP主板上是常客,其他还有些是补大电容的,是由于运输中碰掉的。二修板有,但很少。测试有专人,工程师只要点一下亮屏或跑完码就行了,万元招的是高级工程师了解上电时序和会用示波器,点位图的。同种型号的主板有几百片可以对照,料板,新料充足。你测出问题可以叫学徒焊,BGA植珠你可以叫学徒植。想要高薪又没能力怎么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6-1 19:1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eohuang2012 发表于 2012-6-1 15:03
有存在这样的牛人吗?一天修40块2修甚至3修的板,那是神吧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6-1 19:1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10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100片有15片的报废算给你,1000片就有150片,而且85%后面还有括号.有意者直接电话联系,论坛将不再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6-1 19:5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RE: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296366935 发表于 2012-6-1 14:22
一天40片 牛 一个月错才40片  哈哈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一个月的时间把图纸研究完,然后在修同一型号的时候注意积累经验,多少电流是哪的问题,哪个电压不出是哪个元件的问题,我们的板不是人为做故障,主板大部分是自然坏。我们这种板大部分是通病的。这种在工厂做过的朋友就会知道。要知道现在笔记本维修的市场即将要烂了,外面电子城做个BGA也就50 80了,行业接近洗牌。强者越做越强,技术不行你就得口才行人脉广,不然就只有卖设备转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6-1 19:5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08
各位都是做维修的,我也是维修出生,HP DV6000 DV9000 6150加焊,去完胶5分钟一片,DV4 DV6 DV系列新款 ...

讲的很美好啊  我是没这个能力 机会留给别人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6-1 20:3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工厂流水线式的维修,还是做的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6-2 00:0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深圳那是我多么向往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6-2 08:1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10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有的,我们这有一天最多修改118片,好修的板,一天都是60多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6-2 08:2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应该很快就练出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