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chenp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2-6-2 10:5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鬼才去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2-6-2 15:5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都说的有道理,试试就知道了,事情是人干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2-6-2 16:4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这样做真要累死了,我这里师傅一天修个5块左右二修板,月薪5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2-6-2 22:0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在深圳那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2-6-3 20:1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你这样吗  到死了也不知道啊    我天天维修这个惠普的主板   我最了解    一天8小时 就是做BGA的 撑死就30片不到      你想吧    就没有难的     你老板也太抠了吧    现在有技术谁在深圳市啊     要么去国外   就是上海
比你那里高几倍     人家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2-6-4 12:3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这是维修工程师???????分明是工厂是工厂的分位。。。维修工。。。。。我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2-6-5 21:3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同意你的说法  做维修的做成这样 和操作工有啥区别!这样做维修有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2-6-6 00:3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别以为我没修过HP的板,修HP的统货主板修过半年,,,,我不说我很牛B,但至少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2-6-6 00:4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哥们,我从来不说我自己技术非常牛B,但现在我可以说应该比你技术牛B,。曾经修HP统货主板修过半年,统货的的主板一修板,平均每天修四十片,我没见到过那种神人,我也修过HP板,但不主要是做桥做显卡,的电路问题居多,二十片封顶了。同事也有修那种搞显卡多的板DV2000之类的,也搞不了四十片,你要知道是DV2000的板,加焊显卡,不行拆掉装个新的上去的那种板。同事也有从工厂出来的理论,基本功,经验十分丰富的,也有在这行混了上十年的,你长期修一款板修半年,照样也有板修不好。

现在修垃圾板,全部是二修的DELL HP 联想,自己做桥一天修个四五片板感觉有压力。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6-23 1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2-6-7 11:1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SB中的SB.要有这样的成绩。你还招个鄙人啊。。纯粹是一个牛逼不是牛逼。无聊。快倒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2-6-14 23:0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其实做统货一天40片板也是有的,但平均下来还是较难,除非量大而又只选容易的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2-6-19 23:4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脑子进水了吧,这个账谁都会算的。当然不是说一天修不到40片,以前我在厂里也做过这种傻B活,跳了一个厂,工资比原来高了一倍。一天拼命的干活,一天是可以修到3、4十片(每天加班3小时)。一个月下来累得像傻B一样。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6-23 1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4-5-14 10:2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我这几天才接一单,现在有好几天没有生意了,看来是顶不住了要关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4-5-14 10:2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有好的技术没有用,要用好的人脉才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4-5-14 10:2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做这一行已有四个年头了,钱没有挣到头发给搞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4-5-14 19:4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香港 来自 香港
哈哈。笑死了。以前我们工厂一修也没40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4-5-16 22:3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你们那有人一天修118片,我觉得你应该把那个每天才修四十片定高一些,这显得有点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4-5-20 21:3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不知道你那里是什么板子,我在坂田这边有两三个做统货的。
修一片板子工资四十....................这是纯计件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6-5-16 18:2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1W  再翻几番都没人做我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6-5-16 18:4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我现在外面搞档口,一个月还能搞1W多,天天好玩,LOL天天早到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