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6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包吃住+1200招实习生(数据恢复、投影维修及笔记本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3 09:1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 余姚市众益电脑超市有限公司
网址: -
地址:
联系方式: 13905847567
经营范围: 台式机维修 笔记本维修 手机平板维修 办公设备维修 数据恢复 显示器、电视维修 服务器维修 工控设备维修 软件维护服务 硬件维护如:清灰等 其他类别 
所在地: 浙江省 » 宁波市 » 余姚市 
工作地点:
薪金: -
年龄要求:
有效期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招实习生一名,要求数据恢复、投影维修、笔记本维修之中至少一样,最好有两样或三样(显示器、台板也可)。包住及工作餐,补贴1200元每月。有意者联系QQ178850879,或手机13905847567

2#
发表于 2015-6-3 10:4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1200?估计2100都不一定有人去,LZ,物价太高了

点评

实习生可以了,毕竟做不了什么,技术可以谁应聘实习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3 1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6-3 12:5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koflcm 发表于 2015-6-3 10:45
1200?估计2100都不一定有人去,LZ,物价太高了

实习生可以了,毕竟做不了什么,技术可以谁应聘实习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6-3 17:1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如果实习1200可以,锻炼一下,真有技术,再加3000也没谁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6-4 21:5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1200  哥   我招聘实习的都是  2800包吃包住   1200我估计  只要傻子才会去的  亲!

点评

自己才拿两千多一点点的工资,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招实习生2800包吃住(甚至还开口说3000),实习生出来一个月能修多少机器,能带来多少利润?前两天才有一个迅维的学员说他在迅维一个月修出了三台笔记本,三台笔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5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6-4 22:0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这价格真心不好招人吧,除非什么都知道点,但不太会的才有可能去,但看楼主还要求会其中几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6-5 22:1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6-4 21:59
1200  哥   我招聘实习的都是  2800包吃包住   1200我估计  只要傻子才会去的  亲!

自己才拿两千多一点点的工资,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招实习生2800包吃住(甚至还开口说3000),实习生出来一个月能修多少机器,能带来多少利润?前两天才有一个迅维的学员说他在迅维一个月修出了三台笔记本,三台笔记本能出多少利润?经营要经过大脑,一个企业要发展需要产生利润,需要每个人付出超过自己的收入,你的付出带来不了相当的利润,那么迟早被扫地出门;同时你的付出远远超过你的所得,那么能正常经营的老板也会想一切办法留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6-5 22:4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幸运七 发表于 2015-6-5 22:10
自己才拿两千多一点点的工资,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招实习生2800包吃住(甚至还开口说3000),实习生出来 ...

老子修电脑时  你还不知道   在那里   我之是说说  就这么激动  你就慢慢招聘吧   傻逼、、

点评

不要动不动老子老子的,一个才20的小毛孩,同别人比入行时间,要被别人笑的,在里哪个开店的老板会比你资历少,我02年开店,05年开始笔记本维修,07年开始请专人维修笔记本,开店14年,接触过的技术员少说十几个,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6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6-6 11:3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6-5 22:41
老子修电脑时  你还不知道   在那里   我之是说说  就这么激动  你就慢慢招聘吧   傻逼、、

不要动不动老子老子的,一个才20的小毛孩,同别人比入行时间,要被别人笑的,在里哪个开店的老板会比你资历少,我02年开店,05年开始笔记本维修,07年开始请专人维修笔记本,开店14年,接触过的技术员少说十几个,发现越是低调的技术越好,提成拿得越高;越是说的怎么牛要求怎么高的,越是修不出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6-11 09:5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现在中国的人工高,1200确实难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6-25 15:09:2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浙江的,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6-25 15:09:5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浙江,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7-3 12:2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1200 不够高,只能找一个新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2-23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楼主出1200块自然有他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现在物价高老板也是知道的呀、现在生意难做大家看钱少那就不合作就是了、没必要大动肝火的、我也做了几年了看过的也多了、修电脑的脾气还是不要大的好、沉稳点更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