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9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块915主板跑码到25,报显卡不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3 17:5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915主板跑码到25,报显卡不过

2#
发表于 2009-12-23 21:0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刷BIOS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23 21:0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换个显卡试试,再清理下显卡插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23 22:3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插显卡跑25 和不插显卡跑25 是俩回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23 22:4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建议楼主把插显卡报多少跟不插显卡是多少都说出来 让大家好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23 23:2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工作条件正常的话,就洗槽,换显卡,内存不过有时候也不跑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24 02:3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跑25感觉内存都没过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2-24 07:3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把集成网卡拿掉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2-24 09: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拆掉网声卡,刷BIOS,再就是南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2-24 09:2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刷BIOS    测 内存  显卡  的供电  看看北桥通讯电压是多少  要是都正常  就是南桥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2-24 09:3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1.查BIOS工作条件和资料正常与否
2、确认跑25的情况,是在插AGP显卡时跑25,还是插与不插都跑25,如果是插AGP跑25,则重点查AGP到北桥的线路,以及判断是否北桥本体不良。
3、量测板载的网卡,1394,声卡等设备的工作电压是否正常,晶振是否起振,并逐个进行更换
4、量测PCI到南桥的AD信号及控制信号是否有开路或短路。
5、更换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2-24 09:3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用手压北桥~虚焊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12-29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泰国 来自 泰国
我昨天正好修了一块杂牌TX915主板,用板载VGA时停25,与楼主的问题一样,但是插PCE-E显卡是正常的,当初怀疑是北桥坏了,换了新的北桥仍旧没解决,但最后重新植珠南桥后问题解决(但不知为何是南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