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8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冠捷]

AOC I2269VW6/WW 指示灯不亮不开机 秒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5 08: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一雨 于 2017-7-5 08:05 编辑

今天接到一台 AOC I2269VW6/WW指示灯不亮不开机,拆机测量无电压输出,大电容有300V 拆电源板断开逻辑板插电再测各输出正常,逻辑短路!拆逻辑板测16V短路!!!吹掉电容测量正常,更换电容一切OK

2#
发表于 2017-7-5 08:2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呵呵,这叫逻辑板,无语了。楼主是刚修显示器的还是修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7-5 08:44: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是驱动板电容吧楼主。更正一下哈不过能秒杀还是可以的运气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7-5 08:4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lz  这个是电源驱动一体板。LED的
逻辑板是屏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7-5 09:1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通病吧 这个应该19V供电的主板  5V供电的貌似不容易击穿这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7-5 09: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以为这是驱动板呢   楼主有没有用烧鸡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7-5 14:5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楼主,这是驱动板,把VGA转换成LVDS  ,逻辑板在屏上,这个电容是通病。大家都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7-5 20:37:0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能秒到问题不错      以后出现类似的   别人也可以秒了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7-6 15: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驱动板用16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