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3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宏碁]

遭雷劈的联想悲催的小小白一点点小失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10 22:20:5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两天无休止的打雷下雨连续接到两个遭雷劈的显示器,今天收到一台联想型号忘记了(晚上睡觉前没事发个帖子所以型号没注意)拆机目测电源板一电阻明显烧坏在mos管旁边昨天那台也是这里烧的面目全非今天一样,看不清放大镜看了半天猜测103!接着把周边电阻检测有问题的一并换上!刚好板料里找到一块一模一样的三下五除二两个贴片电阻还有mos管,电源管理芯片一并换上!还是不行从头测量先测了大电容电压300v就从这开始缕,测到一个标记0.5欧电阻无穷大,这种电阻我不认识材料跟陶瓷电容应该一样,上面标记阻值,果断拆下来换上!电阻背面给烧穿了,通电!见证奇迹时刻到来了!一切电压回复正常!开心的装机!到这真正问题来了!大师们帮忙分析下这个怎么弄,装机测试花屏!这种花屏谁都知道屏线问题,换屏线用通用版都是花,我把屏接口也给换了还是花!烙铁把屏电路通通加焊!无果→_→唉~谁知道怎么弄啊谁教我屏电路怎么搞一点思路没有全都不认识

2#
发表于 2014-6-10 22:3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邢台 来自 河北邢台
什么也没说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11 08:0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从楼主发的帖子看,一开始是电源板有问题 修好后 又出现花屏 是这样吗 能否方便拍个图上来,方便坛友帮你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11 08:2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花屏,查查屏的几个供电,如果供电都正常,在换个主芯片吧 不行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11 09:0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传张图片上来看看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12 08:3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弄一弄屏线 不行就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