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8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求一份杂牌显示器程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9 14: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驱动版号:B.RTMC1B-1       10122
屏幕型号:N184H4-L04  Rev、C2

驱动处理芯片:RTD2025L

RTD2120L



2#
发表于 2014-6-9 14:2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有没有显示器的 型号 我帮你看下资料库里 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9 14: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又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 楼主的山寨显示器驱动板 原来是通用板  没有找到18.4的程序

点评

对啊,我刷的程序要么分辨率不对要么一半没显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1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9 14:3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
哥们,这显示器什么毛病呀?说说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9 14:3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宁夏石嘴山 来自 宁夏石嘴山
换驱动板把,山寨程序找不到的

点评

我用的久是万用驱动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1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9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6-9 14:40
机器型号? 屏型号呢

就是一个通用板,我要一个184的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9 14:4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4-6-9 14:31
又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 楼主的山寨显示器驱动板 原来是通用板  没有找到18.4的程序

对啊,我刷的程序要么分辨率不对要么一半没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6-9 14:4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kangxiuwen123 发表于 2014-6-9 14:36
换驱动板把,山寨程序找不到的

我用的久是万用驱动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6-9 14:4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LQ184M1LA4A_DO8L_1920X1080_3V_MAP1_RTMC1B_A_5KEY.zip (69.2 KB, 下载次数: 7)

点评

那你把程序用QQ发给我吧,我自己试试 你QQ多少,我的是96453478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16:22
那你给我能正常显示的程序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15:26
你好,分辨率对了, 你的程序了还是不对 他会花屏 [attachimg]73113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6-9 14:5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好,分辨率对了,
你的程序了还是不对
他会花屏



点评

程序倒是还有很多,但是你分辨率太少了,谨些一个  发表于 2014-6-9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6-9 15:2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那你给我能正常显示的程序吧

点评

不知哪个合适你的,要逐个试试才知道,挺麻烦的。  发表于 2014-6-9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6-9 16:2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那你把程序用QQ发给我吧,我自己试试

你QQ多少,我的是964534782

点评

打不开链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9 23:04
http://115.com/?ct=rar&pickcode=ddljsztz0xykg  发表于 2014-6-9 22:16
我看看网盘里有没有,给地址你上去下吧  发表于 2014-6-9 2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6-9 23:0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水果族︱苹果(兔 发表于 2014-6-9 16:22
那你把程序用QQ发给我吧,我自己试试

你QQ多少,我的是964534782

打不开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6-10 00:0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这个不好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6-10 11:4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18.4的太少了吧 没看到过这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