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8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惠普 w1907开机就是dvi输出模式 无法调到vg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29 12:5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8921电脑维修 于 2013-12-29 13:00 编辑

下面的按键怎么按都跳不到vga模式  dvi接口和普通的不一样 没有接口线 没法测试好不好使  之前碰到过类似机器  是程序问题 现在这个我不敢确定  求大神们帮忙分析下

2#
发表于 2013-12-29 14:2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切换不过去  我现在也知道 切换过去就好了  现在除了按 开机关机键好使  其他的都不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29 14:2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8921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12-29 14:25
切换不过去  我现在也知道 切换过去就好了  现在除了按 开机关机键好使  其他的都不好使

他这上面的dvi接口 和我们常用的dvi还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29 14:3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恢复下出厂模式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29 14:4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kunmiao521 发表于 2013-12-29 14:38
恢复下出厂模式看看

怎么恢复 我现在还没研究明白   上面的按键只有开关键好使 其他的 都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29 21:0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9 14:04
这种问题我也遇到过,就是HP W1907,刷了程序之后就好了,楼主可以把DVI插上信号之后把信号模式切换为VGA就 ...

现在好了 就是驱动程序不好 刷了一遍 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